脫色美白:

  適用於黃牙、輕度四環素、輕度氟中毒等。效果是3年左右,可能對牙齒有過敏反應。其優點是損傷小,處理重複性好。

  樹脂貼面:王玉華,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口腔美容中心

  適用於齲齒、部分四環素牙齒、氟斑牙、縫合線、牙齒缺損、部分牙齒排列不規則、齒形差等。隨著人工材料技術的發展,以往變色缺陷得到了很大的改善,效果良好。它應該屬於綠色美容牙齒的范疇。其最大優點是治療時間短,損傷小,重複性好,適應證廣。通常每顆牙齒都在30分鍾內完成,關鍵是要以高超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去看醫生。

  瓷貼面:

GlamSmile牙齒貼面我有做過,做完會D牙係會白左同埋可以改善牙縫疏既問題, 整齊左好多

  適應症與樹脂單板相似,色澤長期穩定,能取得良好的效果。治療時間約為10天,不能一次完成。牙釉質不可逆損傷。不知道四環素牙齒的重量程度如何?溫和的四環素牙齒可以做美白,有一定的效果。中重度四環素牙齒要在貼面的基礎上美白,效果會更好,否則重度四環素牙齒很可能會做瓷牙。

  瓷牙鑄鐵牙齒氧化鋯牙齒:

  適用於牙齒嚴重損傷的牙齒。顏色穩定時間長,效果好。治療時間大約是十天。不能一次完成。需要重新檢查。不可逆的牙齒損傷。因此,對於有輕微牙齒症狀的病例應謹慎使用。熔接金屬牙的瓷牙需要盡可能多地磨出組織,而不是首選,應嚴格控制適應證。

GlamSmile 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, 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, 度身訂做適合你, 理想的牙貼面

  正畸技術(牙套):

  它主要適用於牙齒不對齊的情況,具有效果好的優點。適應症的選擇有限制,治療時間2 - 3年,反複就診,最佳年齡是青少年,即牙槽骨發育期不穩定,不損傷顳下頜關節功能。

  建議:充分考慮成本因素和效果(性價比),力爭達到最佳效果,損害最小。享受的待遇。去醫院看醫生,如果不方便上傳牙科照片。

  成本因素:口腔功能、牙齒損傷、時間、成本、能量投入等。

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,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,最薄可達0.2mm。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,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。

  效果(色澤、形態、排列、功能):自然、協調、心理滿足、他人認可等。

相關文章:

了解正確的美白牙齒使用方法

含氟牙膏有防齲作用

洗牙不會使牙齒變白

如何在牙醫的幫助下進行家庭美白

正確的刷牙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gsw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