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所有的人造樂器中,鋼琴最像一台機器。它只是一台機器,一台由人手腳操作的機器。它的尊嚴是不美的,所以畫家很少讓它進入繪畫(唯一被引用的傑作似乎是雷諾阿的“雙美融合畫”。然而,人-機結合,人-機相遇,它突然通靈!演奏貝多芬就像哲學家的思想和口才;演奏肖邦就像吟詩;演奏德彪西像繪畫。機器的聲音在哪裏?它具有詩人、畫家、哲學家和鼓舞者的功能。尼采、托爾斯泰、薩蒂和阿多諾都喜歡它,毫無理由地演奏它。

  想象一下,如果世界上沒有鋼琴,我們就不會有莫紮特的27場鋼琴音樂會;就不會有Beiduofen的32首歌;就不會有肖邦的“鋼琴詩”;德彪西的“鋼琴畫”也沒有,無法欣賞。那人多冷,多寂寞啊!

  它是一種完美的樂器嗎?

  它不僅有缺陷,而且是一個小缺陷。

  Harold Bauer說它是“所有音樂裝置中最小的,發出聲音後,無法修複和修改這個聲音,只能對它的長度進行適當的控制,但不能無限延長”。

  這可能是對該儀器的最苛刻和無情的評估。但是,他是一名鋼琴演奏家。半個多世紀以前,作者對豐子愷重述月光故事著迷,並決心傾聽它。那時,我用老式唱片上的兩首歌聽了這首歌,然後打開了門。從那時起,我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。玩家是鮑爾。到現在為止,在他的解釋范圍內傾聽別人的待遇是不可避免的。他是我看不到的啟蒙者!

  也有人認為,鋼琴的音調比其他許多樂器更柔和。這是合理的。如果說鋼琴的自慚形穢沒有那種魅力,當人們與管弦樂隊的出色演奏相比時,第一眼就會愛上它。豎琴,多漂亮!鋼鋼琴的音色乍一看像是天籟之音!______有單簧管,雙簧管,角等等。它們也是編排者調色板上的重要顏料。吉他的音色也比鋼琴好。

  令人驚訝的是這裏有一些哲學的東西。有些音樂能讓人看到心靈更有可能傾聽。音調越優美(如鋼琴),就越快。而看起來像普通鋼琴的鋼琴也不無聊。在他的《論鋼琴的演奏》中,波蘭出生的Qin Huffman說:“是因為它被認為是最優雅的樂器嗎?"這種優雅使它最令人愉快。"

有不同風格的流行樂隊讓你挑選,立即來邀請專業的流行樂隊

  這位前發言人說他的聲音不起眼,但他說這是一種可以讓人想象其他聲音的樂器。這不應該被誇大,但它並不神秘。這就是為什麼鋼琴可以用來彈奏管弦樂隊的一個原因。 “卡門”作曲家特別擅長演奏管弦樂樂譜(即眼鏡的樂譜,彈出濃縮的管弦樂曲),聽眾覺得他的聲音就像是管弦樂器。

相關文章:

巴赫的雙簧管

鋼琴生產的曆史

一個時代的聲音

管風琴鍵盤

民族的傳統民間樂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dgsw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